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经济学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量:

2022年8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开展集体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夏静文同志主讲,袁胜轩同志主持。

首先,夏静文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随后,多位同志结合实际,从内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学生党员自身责任义务等多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各位同志意识到,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