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金融学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量:

2021年1月13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集体学习、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微党课。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调动了同学们理论学习的积极性。

随后,大会进行党员批评、自我批评与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深入思考和交流在支部学习和生活方面尚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主要存在的问题有:做事比较散漫,理论学习积极性有待提高;自律性不强,作息不够规律,缺少时间管理意识;平时生活中支部成员联系不够紧密。改进建议是在下学期多开展支部活动,增加支部内部学习交流的机会。经匿名投票,结合支部党员日常表现,赵加良、张天硕和胡芬3名同志获评优秀。

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对下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融学第一党支部将落实整改任务,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