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经济学第五党支部召开转正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量:

2021年10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第五党支部在京师大厦94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本次活动主要讨论关于预备党员郭仁杰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齐祺同志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郭仁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表现,同时表达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随后。齐祺同志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支部党员依次对郭仁杰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最后,支部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进行表决,齐祺同志宣读票决情况汇总表和支部大会决议,同意郭仁杰同志按期转正。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壮大了党员队伍,支部成员间有了更深入的沟通交流。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坚定信念,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