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金融学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量:

2021年6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第三党支部在后主楼16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管旭同志主持, 18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为四部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欢送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建党百年,风雨兼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思想,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重温党的历史伟业和百年风华。

 

 

接着,管旭同志对支部本学期进行了总结。金融学第三支部本学期召开了三次发展会,发展了7名新党员,召开两次组织生活会,一次全员大会,两次校外实践活动,极大加强了支部内部凝聚力,增进了党员之间的联系,深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大家还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方向。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员自评和互评,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之后,支部欢送四位即将离开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并祝福他们再今后的日子里,前程似锦,万事顺意,学习、工作、生活步步高。

最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落实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