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金融学第五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量:

2021年6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第五党支部在后主楼16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要求广大青年一辈要肩负历史责任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杨景云和冯舰两位同志发表感想,要将自己的奋斗融入到家国的理想之中,为自己的奋斗增添厚重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接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首先从开展组织生活、发展党员、组织党建活动、支持学院党建公众号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支部以后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交流,创新活动形式。随后,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较多党员表示理论学习欠缺、时间管理能力较差,心绪浮躁易焦虑等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字字铿锵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欢送孙嘉、白云舸、徐荧、黄赫宜等四位毕业生党员,并送上了学院党委设计准备的毕业礼物。衷心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