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会计学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浏览量:

2024年1月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第三党支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琳主持。

                                             

1.jpg


首先,孙琳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本年度职责任务落实情况,查摆了支部待整改的问题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思路。过去一年,支部扎实理论基础,贯彻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规范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教育培养,全方位考察发展党员,落实整改措施,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支部仍存在活动形式不够丰富、缺乏支部特色活动等问题。2024年,支部将落实学习小组制度,打造独特活动。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情况,通过线上问卷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孙琳、林致远、阳强琳、徐盛怡获评优秀,其余党员获评合格。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支部成员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冬至阳生,岁回律转。新的一年,支部全体成员将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攀登,书写奋斗青春,为服务党和人民贡献一份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