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助教】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助教考核和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量:

教务部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助教考核和评优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

补充通知如下:   

本学期助教工作即将结束,感谢大家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现开展助教评价工作,请大家仔细阅读并认真完成!

因助教系统仍需进一步完善,本学期本科生课程助教的考核,任课老师和学院的部分还和原来一样通过线下进行。

1.本科生课程助教请填写助教岗位考核表(见附件2),经主讲教师签署评价意见后,交到后主楼1616。

2、“学生评价表”以电子形式进行统计,请各位助教自行制作调查问卷(问卷星等软件),并组织学生认真完成,学生填写完毕后将最终统计结果导出

3、提交材料有:(1)电子版“学生评价表”(导出的最终结果),《附件2.助教岗位考核表》(每人都要提交)和《附件4.优秀助教申请表》(只申请优秀助教的提交),以“助教姓名+课程名称”命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gbkjw@bnu.edu.cn;

            (2)纸质版《附件2.助教岗位考核表》(每人都要提交)和《附件4.优秀助教申请表》(只申请优秀助教的提交),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后主楼1616。

4、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 1月5日11:30之前。助教人数较多,请按时提交,尽量不打电话催交,谢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