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2018级毕业本科生毕业学分标准及成绩审核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检验2018级(2022)本科生培养成效,检验专业培养目标的达成情况,审核学生学业修读结果如期达到培养目标,即日起启动2018级本科生毕业学分审核学生修读课程成绩的审核工作。

请认真阅读《致2018级本科生(留学生)同学的一封信》(见附件),对照《2018级毕业资格审核信息核对表》(见附件),按模块学分要求审核修读的课程及获得学分。如有未完成修读的课程,请务必在下学期毕业审核前补足未修够的课程学分,以免影响毕业审核。

对因修读专业变需认定课程成绩;在境外学校修读课程需认定课程成绩跨院校修读课程需认定课程成绩公派赴境外学校交流申请减免课程学分符合“特殊类型招生学生”政策规定可认定课程成绩进行“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认定“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通过”认定“大学英语”课程成绩修读的主、辅修专业间课程成绩转换及认定的;以及各种符合规定情况办理成绩认定,或减免学分请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10周前按照流程提交相关材料,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教务部复核地点:教务部培养办公室(主楼A区111室)。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科教务徐老师,电话58806890,邮箱xuxing@bnu.edu.cn

                                                                                 本科教务

                                                                                 2021年12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