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励弘计划】2021-2022学年励弘计划入选学生名单公示(最终)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各位同学:        
现公布2021-2022学年励弘计划入选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说明:        
一、18级参加过励弘计划的同学,因开始毕业论文写作不再参加该计划。                                        
二、每位导师指导学生人数上限为8人,没有申报成功但仍有强烈意愿参加励弘计划的同学可直接联系名额未满的导师。若导师同意,填写《励弘计划导师确认单》,导师签字确认后交到后主楼1616则视为增补成功,截止时间至2021年10月13日下午5:00。                                          
三、本学年励弘计划成果申报时间约为2022年9月,届时请学生务必填写《指导记录表》并及时将科研成果等材料(电子版) 发给导师,由导师审核后发给教务秘书。                                                     
四、入选该计划的同学请珍惜机会,积极主动参与导师安排的科研活动以达到励弘计划的培养目的。                                               
五、如有疑问,请联系58806890或到后主楼1616咨询。     

本科教务  2021-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