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经管学院赴江西2020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量:

根据校教务部(研究生院)的安排,经管学院本年度仍然承担学校赴江西省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2020年北师大招生宣传工作,经管学院制定了详细招生宣传方案,采取切实措施,充分调动招生宣传人员的积极性,动员各方面力量和各种手段,创造性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3月初,为更好开展线上咨询工作,学院组建了一支精干、稳定的招生宣传员队伍,并于当月建立“北师大江西招生咨询QQ群”与“北师大江西招生咨询微信群”,通过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工作目标。

当疫情稳定后,学院第一时间与江西各大中学、高招会进行接洽,确定线下咨询会时间与地点,以及当地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在江西省共完成高考招生现场宣传7场次,其中,张平淡、徐星、杨海佳、沈岩、苏晓园、段灵芝六位老师7月24日分别前往临川第一中学、江西师大附中、莲塘一中参加中学现场高考招生宣传,7月25日在南昌参加大型高招咨询会,此后,7月26日又赴九江固定咨询点、赣州南康中学进行招生宣传,7月27日赴新余固定咨询点参加招生咨询专场,学生宣传助理汤燕、吴艺璇、彭晨、刘晟羿、李洁等五位江西籍在校同学也参加了招生咨询活动。

                         

                            1 经管学院赴江西参加2020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7月28日和29日,朱艳春、李瑛淑、包文、徐星、杨海佳五位老师又对意向报考考生进行电话逐一回访。此之前,杨娟老师、张海燕老师还分别主持了5场在线直播:北师大校园开放日直播、每日经济直播、南昌大学直播、高考宝直播以及新浪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