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毕业论文】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账号密码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的学术能力和学术规范水平,加强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学校启用“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 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面查重检测。

1.检测系统

(1)“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抄袭检测系统”(PMLC)

http://bnu.check.cnki.net/

(2)学生自行登录检测系统上传毕业论文进行检测,可查看并打印“论文检测简洁报告单”。指导教师可登录检测系统查看全文检测结果并进行审阅和指导。

  2.学生账号和密码:
      主修学生账号为学号(2015学号开头的,账号为a2015学号以此类推aa2014学号),
      双学位同学账号为sxw学号,(2015学号开头的,账号为sxwa2015学号以此类推sxwaa2014学号),
     
学生密码为身份证号,留学生或港澳台同学为护照号或港澳通行证等相关证件号。
      特殊学生账号密码会单独告知。

  特别提醒:首次检测时间为4月20日-5月1日,每位同学仅有一篇查重的权限,务必在查重开始前至少一天进入系统更改密码,以防被盗。

 

    如有问题请联系: yanghaijia@bnu.edu.cn   联系人:杨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