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经管院---关于组织申报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创新训练项目部分)
发布时间:2013-05-16      浏览量:
学校及学院对申报者的要求
 
    1. 申请者必须是我校2011级、2012级在校本科生,且每人只能主持或参加一个项目的申请(已经获得 “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和 “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的所有成员不得参与申请)。部院系应严格审查申请者资格。
    2 . 鼓励在校级“本科生科研基金”、部院系组织的科研训练项目基础上,申请本项目并进行深入研究。
    3. 要求学生以项目组的形式进行申请,且每个项目组至少有一名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进行指导。每组 2 ~ 3 人;鼓励跨部院系、跨学科的合作。

    4. 2011级、2012级励耘学院和励耘实验班的学生,可选择在励耘学院和励耘实验班,或原所属部院系两种途径之一进行申报,不可重复申报;对于在励耘学院和励耘实验班进行申报的项目,要求项目组所有成员都必须是励耘学院和励耘实验班的学生。

    5、除学校规定外,学院对项目组的所有成员成绩有一定的要求:专业必修课成绩超过1门低于75分的(经济学实验班的数学类课程低于70分),或者专业选修课成绩超过2门低于75分的,不能申报。

 提交材料和时间安排
    
   
1、5月2日中午12:00之前,提交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六份、电子版立项答辩记录表电子版(前面的灰色部分请填写完整)以及“201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汇总表”电子版交至学院,电子版的材料打包发送至
xuxing@bnu.edu.cn邮箱(打包的文件夹必须以申请人名字命名),对于不能按时提交申报材料以及申报材料填写不完整、不规范的学生,被视为自动放弃项目申请资格。
   2、答辩时间暂定为5月8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如有变动,会发短信通知,大家一定保证自己申请书上的联系方式是最新的准确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