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安排
发布时间:2020-04-19      浏览量:

根据学校2020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安排,学院结合学校抗击疫情期间的整体工作部署,为保证“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工作顺利完成,特制定疫情期间立项评审工作方案,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程序

1.4月20日-4月30日:学院审核项目申报书,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电子初评,公布参加远程视频会议评审的项目名单。

2.5月6-5月7日:组织远程视频会议评审,评审程序如下:

1)专家评审组组长主持会议并说明工作具体要求;

2)项目组主持人介绍小组成员和项目核心内容(8分钟);

3)项目组全体成员接受专家组提问和进行答辩(8分钟);

4)专家评审组推荐项目级别,国家级7项、市级7项校级19项。

二、评审后的工作

1.评审后,如项目申报书内容有修改的,请重新提交;项目级别有变化的,必须修改申报书中的经费预算并重新提交。

2.新的《申报书》和《推荐汇总表》电子版,于5月9日(含)之前发到yanghaijia@bnu.edu.cn,文件名称以“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逾期未交视为放弃资格。

3.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一份)指导教师签字后,于全面复学后交至后主楼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