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教师下载
教师下载
关于2013年京师青年教师出版资助基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6      浏览量:

根据工作安排,2013年京师青年教师出版资助基金申报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要求 

1、 出版资助教材、学术著作的申报工作由院系所负责组织,各单位可根据教材建设和科研规划的需要,申报资助出版项目。

2、 申报作者须是我校在职教师和科研人员,申报截止时年龄不超过45周岁。

3、 申报出版资助的教材应反映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在本院系所试用过两轮及以上、教学效果良好,并且在今后三年内能继续使用、其他院校也需要的高质量教材;鼓励申报成套教材,分批出版。出版后无人使用的教材不得申报。

4、 申报出版资助的学术著作应是代表具有学术创新性、体现我校学科优势的高水平学术著作;鼓励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究成果申报学术著作出版资助。 

5、 申报出版资助的稿件必须做到齐、清、定,达到出版要求。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京师青年教师出版资助基金教材和学术著作出版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将《申请书》及书稿一式四份报送所在单位。相关申请材料可通过教务处、社科处、科技处主页下载。

2、各单位学术委员会讨论推荐本单位出版资助申请,获得推荐的《申请书》需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各单位要严把质量关,推荐高水平的稿件,如不认真履行推荐工作,学校将取消该单位下年度申报资格。

3、各单位将本单位推荐申请材料(《申请书》和书稿)一式四份分别报送学校职能部门(教材报送教务处,文、理科学术著作分别报送社科处、科技处)。 

4、职能部门受理2013年京师青年教师出版基金资助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14日。

三、其他事项

本次申报不受理以往年度已申报但未获资助的书稿。

教务处联系人:陈继荭 58801801 jhch@bnu.edu.cn

社科处联系人:吴慧涵 58807911 wuhh@bnu.edu.cn

科技处联系人:张良博 58802015 zhanglb@bnu.edu.cn